close
英國Pea pop 豆豆脆片-BBQ | 8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貝納頌榛果拿鐵咖啡TP | 3x375 ml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義美錫蘭紅茶TP | 6x250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家福除菌抗石灰馬桶清潔劑 | 75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韓國正安勁辣泡菜 | 4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文章發佈後,工作經由卻激發兩派網友論戰。不外就有位機車行老闆訴苦,客人來店要求給輪胎打氣灌風,而老闆查抄時發現輪胎扎到鐵釘,便替其補胎。

台灣有很多民眾倚賴機車作為代步東西,是以機車行也是遍佈各地,乃至有的處所會一整排連開。

結果客人居然沒有要付錢就想離開,讓老闆直呼傻眼。
▲一名機車行老闆抱怨客人行動,但老闆描述工作經過後卻激發兩派網友論戰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「100天後吃掉的豬」真被宰了?網友大崩潰 反轉本相曝
酸菜白肉鍋加什麼才內行?老饕曝「1佐料」:四川人教的
蕎麥麵為啥紅不起來?內行曝「背後瓶頸」:不是醬汁問題

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臉書)

▲機車行老闆埋怨客人沒付錢就想離開,掀起網友討論。

但或許多網友支撐老闆,「有些年青人禮貌都不見了」、「我去店家灌風,人家幫我灌了我問多少。(編纂:倪浩軒)

老闆說免費我還很欠好意思」、「現在的人大部門都邑感覺辦事是應該的」、「年青人不講武德」、「我感覺老闆事前補胎應先說費用,但消費者是感覺打氣不消錢嗎?應當也要問多少錢吧」、「我城市問多少錢,不管做什麼,除非老闆本身說不消錢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,泄漏碰到一個年輕男客人,來店要求給輪胎打氣灌風,老闆打氣時發現胎壓有異,一查抄果然發現輪胎扎到鐵釘,便直接幫客人補胎,補胎完再次打氣。結果一切搞定後,客人說句感謝便準備離開,讓老闆大感傻眼,提高音量提示補胎100元哦,客人材默默掏錢出來。

不外卻有不少網友認為老闆補胎前沒提早見告不太穩當,「補胎要費用沒錯,可你做收費項目前不先報價,跟擄掠有什麼不同」、「我覺得你在發現破洞就要先講了」、「建議您補胎前問一下客人,省得客人到時候反過來講是您主動要幫他補胎的,不想付錢」、「做查抄時有發現先講好再換對照不會有爭議」。